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的民营俱乐部必须执照经营

一位来自社区发展局的高级官员表示,现在迪拜的民营俱乐部或者是组织都必须要持许可证营业,如果被发现无执照营业,可能被起诉。迪拜社会发展局负责所有在迪拜的非营利社团和组织,有民间的、文化的、或娱乐活动,这也是根据常务理事会在2011年出台的第4条规定要求。迪拜...

迪拜的民营俱乐部必须执照经营

一位来自社区发展局的高级官员表示,现在迪拜的民营俱乐部或者是组织都必须要持许可证营业,如果被发现无执照营业,可能被起诉。

迪拜社会发展局负责所有在迪拜的非营利社团和组织,有民间的、文化的、或娱乐活动,这也是根据常务理事会在2011年出台的第4条规定要求。

迪拜社会发展局自2014年以来就严格执行这一规定。按照法律规定,有的组织虽然在申请执照,但未得到执照前也不能开业。

而有的机构虽然没有得到执照却挂别的机构名字继续营业,他们聘请事件管理公司,因为他们面临着无照经营可能引起的一系列问题。民营单位必须要有执照的,他们应该有明确的目标,他们将要做什么,他们将如何去服务社会,他们将如何与我们一起工作,如何创造更多的社会凝聚力。我们希望与民营企业更多的交流,而不是他们自己干自己的。迪拜社会发展局的总监告诉记者。

一旦执照到手了,民营企业就可以开一个银行账户,招聘员工,开展互动,或者是寻求外部帮助。迪拜社会发展局同时也警告那些已经营业却没有执照的单位,尽快申请执照。相关的发言人也表示“你也可以悄悄的营业,但现在网络这么发达,一旦你们被别人放上网,我们就会找到你们,而我们一旦找到了你们,就会马上起诉你们。”

任何无照经营的民营企业一旦被发现就将面临2000-10000迪拉姆的处罚,但是相关法规并不是为了罚金而立,而是为了让民营企业更好的服务人民。


[责任编辑:Gulfinfo-Dubai-Yur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