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房产开发商找到新商机,卖地

迪拜的几大开发商已经认识到针对高端客户软性需求的最好的营销方法,那就是卖地。最初仅有个别开发商往卖地这方面发展,现在更多的开发商加入了这个行列,也逐渐在市场占有一席之地,他们的目标客户也不局限于净值投资者。达马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也开始卖地了,平均60万...

迪拜房产开发商找到新商机,卖地

迪拜的几大开发商已经认识到针对高端客户软性需求的最好的营销方法,那就是卖地。最初仅有个别开发商往卖地这方面发展,现在更多的开发商加入了这个行列,也逐渐在市场占有一席之地,他们的目标客户也不局限于净值投资者。

达马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也开始卖地了,平均60万一块地,买家可以在十年内自由打理这块地。“对于那些考虑长期投资地产的投资者,买一块地对他们孩子将来是有好处的,对于退休以后的他们来讲也是一块固定资产,如果单就投资而言,也可以增加投资的多样化。”董事总经理在当时的一份声明中说到。

卖地肯定会成为房产市场未来的主流,其中还有巨大的商机,当它慢慢侵入市场时,也许卖地的范围会扩大到整个迪拜,从郊区到城市。现在已经有一些主要住宅区的地开始销售了,例如德拉区,朱美拉区等。

尤其是朱美拉区的地销量是很高的,一块地的面积通常约一万平方英尺,售价约600-700迪拉姆每平方英尺,迪拜某家房产公司的咨询人员这样说到。


[责任编辑:Gulfinfo-Dubai-Yur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