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伊朗德黑兰 Estegal 酒店无线WIFI上网攻略(伊朗手机上网攻略)

在德黑兰可选择的五星级酒店有限,中国人在德黑兰住得比较多的是 Estegal Hotel。这个酒店位置很好,酒店的早餐还不错,冬天可以看到很不错的山景。他的前身是1971年建的希尔顿,79年以后被国营酒店集团买下,东楼貌翻新过,西楼据说完全就是当年的模样。推开门一进去便有...

伊朗德黑兰 Estegal 酒店无线WIFI上网攻略(伊朗手机上网攻略)

    自国际社会今年1月解除对伊制裁后,伊朗迅速成为最具有发展潜力的新兴市场。伊朗在解禁后公布的经济发展规划把其年均增速目标设定为8%。各国正为抢占伊朗市场激烈角逐。  

    笔者此次去伊朗,着实被吓到了:全世界都在因为经济放缓而备受煎熬,伊朗却恰恰相反,一派百废待兴、欣欣向荣的景象!你去伊朗,需要提前2个月预定酒店,不然肯定没有房间;每个五星酒店的大厅,你什么时候去,都是站满了排队等待入住的欧洲各国人,许多人是来了发现没有房间在干等的;酒店的大厅的沙发座位再多也不够,永远是被一群一群的人占着的,伊朗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拿着笔记本和计算器不停的写写画画......

   目前,在德黑兰可选择的五星级酒店有限,中国人在德黑兰住得比较多的是 Estegal Hotel。这个酒店位置很好,酒店的早餐还不错,冬天可以看到很不错的山景。他的前身是1971年建的希尔顿,79年以后被国营酒店集团买下,东楼貌翻新过,西楼据说完全就是当年的模样。推开门一进去便有一种“啊咧,这也叫五星酒店”的感觉,但这已经是伊朗比较好的酒店了。大堂的咖啡厅和商务休息区好一些。

    今天,重点说说他的上网,因为现在来伊朗的人实在太多了,酒店一直暴满,大家抢着用无线wifi,就得用小攻略了,不然就经常掉线,连不上了。

1,正常情况

办理入住的时候,会给你一张秘密条(用户名和秘密),正常情况下来,你连接到信号最强的wifi,输入用户名和秘密就可以上网了,第一次登陆后,会提示你修改秘密,你就按照提示修改一次。

2,非正常情况及攻略

(1)尝试连接到wifi信号时,一张打转,连接不上
       这个是因为连接的人太多了,路由器不能给你分配动态ip地址,换其他信号试试看

(2)连接上wifi信号了,但是没有谈出登录框,一样上不了网
       还是路由器的问题,手动输入登录网址就可以:http://hs.esteghlalhotel/login


(3)换了N个不同的wifi信号,还是不能连接上

       改用手动设置IP地址的方式连接,就不等他路由器给你分配了。参考下面的方式手动输入IP地址和DNS设置。注意Ip地址的最后一位是2-254直接的任意一个数字,不同的人的数字不一样,不能重复。你可以随便输入一个测试,不行就换一个。


(4)电脑可以上了,手机上不了    

   参考上面的方法设置,手机也是可以手动设置IP地址的,比如苹果手机:设置-wifi- 点击中间是i字母的圆圈-静态,然后手动输入相应的地址。

   基本上上面这样操作都可以上网了,如果还不行,只能去大厅去上网了。但要在大厅找个空的位置实在难,什么时候去都许多人在那边占着位置。

3, 其实在德黑兰用手机流量上网还是挺方便的,

   比较好的手机卡比如Iran Cell (可以直接上微信),MIC,和RightTel(需要翻墙上微信) 都有流量套餐。值得一提的是, Righttel的3G流量套餐和4G包价格是不一样的, 比如,3G格式的流量包7天1GB只需要 1.5美金左右,但4G模式的就要6美金左右了。所以还是建议大家都买个当地手机,方便上网。

4, 关于在伊朗手机流量上微信

   伊朗上QQ没有问题,但是上微信是需要翻墙了。但许多人用IranCell可以直接上微信,没有找到什么规律,大家一起买的卡,差不多的手机,有人可以上,有人不可以。后来,总结下来,可能是有些人从国内出发的时候,微信就处于登录状态,飞机上休眠,到了德黑兰,直接换卡,上网,没有关机,不需要重新输入微信的用户名好密码,他就可以直接用;反之,有限人到了德黑兰,微信需要重新登录,需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就不能直接上了。 RightTell据本人了解,他的4G上网比较快,但是微信都是需要翻墙的,不翻墙就上不了。


附件:伊朗几个手机卡开通流量套餐的激活码

伊朗 Iran Cell 手机卡上网


伊朗MIC手机卡上网


伊朗RightTel手机卡上网

RightTel新卡选择流量包的步骤(2016年起):

输入  *142# 拨号

选择1,购买流量包(2是查看流量包余额)

选择1,冲网络了流量

选择3,选择高速网络(速度快的,类似国内的4G)

选择7,白天2.5G晚上2G的流量包
输入 # 回复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