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印度手机市场新商机

小米、OPPO、VIVO、乐视四个手机品牌市场份额占比合计已超过10%。...

印度手机市场新商机

印度通信部高级官员称,印度政府计划开通印度边境、喜马拉雅及其他地区5.6万个农村的手机通话业务。
   根据政府数据,边境附近的拉贾斯坦、古吉拉特、旁遮普等邦有2138个农村未开通手机通话服务,喜马拉雅地区的印控克什米尔、喜马偕尔邦、北阿坎德邦有4700个农村未开通手机通话业务。
   目前印度59.76万个农村中有54.19万个普及了手机通话业务,未开通手机通话业务的5.6万个农村占到农村总数的9.31%。其中,奥里萨邦、中央邦、马邦为未开通手机业务农村数量最多的邦。
   此外,印度政府还计划到2017年将宽带业务覆盖至全国。
  中国手机在印度手机市场占比快速提升
   据印度《商业标准报》9月4日报道,2016年上半年中国手机在印度手机市场占比快速提升,小米、OPPO、VIVO、乐视四个手机品牌市场份额占比合计已超过10%。2016年上半年上述四家手机品牌占比分别从2015年全年的2.9%、0.8%、1.1%、0%提升至4.2%、2.8%、2.6%、1.4%。

   服务业采购经理指数创42个月来新高
   据《商业标准报》9月5日报道,8月印度Nikkei服务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从7月的51.9升至54.7,创42个月来新高。此前发布的8月Nikkei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为52.6)则创下13个月来新高。


[责任编辑:gulfinfosh]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