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第三大的威斯汀酒店

迪拜第三大酒店现在正式开张营业。在AlHabtoor的威斯汀酒店,酒店有四十层高,一共1004间房,仅次于亚特兰蒂斯酒店和棕榈泉酒店(1539间房),酒店的旁边紧邻着三个住宅区和一个正在规划的水上剧院。本着优越的地理环境,客人还可以在酒店内部俯瞰Al Wasl即将注入水的迪拜...

迪拜第三大的威斯汀酒店

迪拜第三大酒店现在正式开张营业。

AlHabtoor的威斯汀酒店,酒店有四十层高,一共1004间房,仅次于亚特兰蒂斯酒店和棕榈泉酒店(1539间房),酒店的旁边紧邻着三个住宅区和一个正在规划的水上剧院。本着优越的地理环境,客人还可以在酒店内部俯瞰Al Wasl即将注入水的迪拜运河。如果你预定的威斯汀酒店的房间,那就是没玩660迪拉姆,包括早餐。但如果你的预算并没有那么充裕,建议还是不要多做留恋。

威斯汀的天堂套房(在建至年底)将横跨整个顶层,到时候价格会更加的昂贵,淡季都要35,000迪拉姆一晚。天堂套房是一个425平方米的套房,有两件卧室,两间客厅,一间娱乐厅和一张可供10人吃饭的餐桌。现在,他们正在建设一个俱乐部休息室。

第二奢侈的套房,是总统套房,在第38层。在34层到37层之间是大套房,其次是行政套房,和家庭套房,家庭套房是针对那些带孩子出来游玩的家庭,带有一个儿童游戏室和一个帐篷和保龄球,可以在里面自己切换时要做健身运动,还是打打桌球。这家酒店有14 %的酒店的套房,共有142间。

威斯汀饭店集团成立于1930年,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他们的标语是“离开的你会比刚来的你更加容光焕发。”他们有六条准则,让客人睡的好,让客人方便健身,让客人感觉好,让客人吃的好,让客人玩的好,让客人能有一个好办公环境。如果你热衷体验各种酒店,那么这绝对是一家值得去的酒店。


[责任编辑:Gulfinfo-Dubai-Yur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