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热情似火的玫瑰 盛情难却的伊朗

公元前138年,汉武帝派张骞出使西域,他的副使到达伊朗,带去了中国陶瓷和茶叶,打通了中国经伊朗至罗马帝国的交通线,即陆上“丝绸之路“,中伊文化交流延续至今,感动至今。MIE集团主办的伊朗贸易周(China Trade Week),将于今年9月19日-21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盛大举行...

热情似火的玫瑰 盛情难却的伊朗

伊朗人民就如她的国花’玫瑰 ’一般,热情似火。

                                                                    一一如果没有遇见伊朗,我不会这么感动

公元前138年,汉武帝派张骞出使西域,他的副使到达伊朗,带去了中国陶瓷和茶叶,打通了中国经伊朗至罗马帝国的交通线,即陆上“丝绸之路“,中伊文化交流延续至今,感动至今。

MIE集团主办的伊朗贸易周(China Trade Week),将于今年919日-21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盛大举行。游戏动漫特展的海外观众买家也在活动开展前的两个月进行了邀请,目前已经接近尾声,邀请到的专业观众基本上涵盖了伊朗游戏动漫行业的新老企业。包括伊朗电脑与电子游戏基金会的CEO,伊朗游戏动画的各大发行商、开发商、应用商店平台、技术服务提供商的CEO和经理。

不凑巧的是在展会期间921日,正好是伊朗的穆罕默德布道周年纪念日。所以当得知此消息时,我们担心观众的到场率问题。通过逐一的沟通确认,结果出乎我们的意料,他们纷纷表示愿意放弃节假日陪同家人出游的机会,一定如期而至!甚至有客户愿意开六七个小时的车程,一定按照约定的时间赶赴展会现场!一定按照约定的时间赶赴展会现场!一定按照约定的时间赶赴展会现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期待中国游戏动漫走进伊朗,圆满成功!


PS921日穆罕默德布道周年纪念日 Eid-al-Ghadir


穆罕默德布道周年纪念日是纪念先知穆罕默德在伊斯兰历十年都尔黑哲月十八日在拉比谷干谷(GhadirKhumm)作最后一次布道的节日。什叶派教徒会庆祝穆罕默德布道周年纪念日,并以此作为确立阿里是穆罕默德继承者的身份。逊尼派对此并无异议,但不会在该天庆祝,逊尼派教徒认为只有开斋节及古尔邦节才值得庆祝。


[责任编辑:gulfinfocultur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