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在迪拜买房再也不是富豪的专利了

就算你不是富豪,你也可以在迪拜买房了。就算一个中产阶级或者是一个经济情况一般的小企业老板,现在也可以选择在迪拜买房了,这一切都是因为开发商对他们的前进方向做出了决定性的改变。伊玛尔地产在迪拜南方新推出的两室别墅以每间699,000迪拉姆的价格出售,这也为伊玛...

在迪拜买房再也不是富豪的专利了

就算你不是富豪,你也可以在迪拜买房了。

就算一个中产阶级或者是一个经济情况一般的小企业老板,现在也可以选择在迪拜买房了,这一切都是因为开发商对他们的前进方向做出了决定性的改变。伊玛尔地产在迪拜南方新推出的两室别墅以每间699,000迪拉姆的价格出售,这也为伊玛尔地产进入住宅房产市场开了个好头。更重要的是,这也带领了其他开发商一同致力于中端市场的开发。相比过去的市场需要,现在更重要的是大众能够消费的起。

“游戏规则已经改变了,迪拜房产市场终于不再专注于高端市场,更多人能够买得起迪拜房了。”迪拜某房产公司的首席运营官这样评价到。“任何市场都好,只要有一大巨头改变了市场方向,其他公司也都会不约而同向这一市场方向发起进攻。当更多的开发商开发出相似价格,相似质量的商品房时,那时迪拜的市场才有了真正的改变,现在一切不过刚刚开始。”

市场人士证实,市场对此次伊玛尔房产的新产品投入了相当高的期望。此外,开发商大约会建成15,000户不同格局的商品房,可以预见未来的销量不会低,不论是价格,还是质量都很具有市场竞争力。其他的房产商必须加快脚步赶上伊玛尔房产的步伐,出一些好的产品,不然很快将会被三振出局。

同时,达马克房地产也新推出了三卧室的别墅,售价为999,999迪拉姆一间,可申请三年内分期付款。针对市场情况,达马克房产将消费者市场定位为年轻人。

另一位房产巨头,Nshama房产也算是一直都致力于中端房产市场,例如此前一直在建的城市广场。

有趣的是,当房产商刚刚开始在迪拜发展的时候,曾经的市场价比现在还要更低。再2002年的时候,格林街一室的房子只卖350,000迪拉姆,两室的525,000迪拉姆,三室的675,00迪拉姆。如果不是那么好的地段,两室还有卖449,000迪拉姆的。

根据2002年的市场调查报告显示,当时商品房的消费者有四分之一都是普通上班族。随着后来迪拜经济的节节攀升,开发商们也齐头并肩致力于开发高端房产市场,在迪拜能买得起房的就只剩富豪了。


[责任编辑:Gulfinfo-Dubai-Yur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