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父母把教育看的很重要

最新报告显示,阿联酋父母是世界上最愿意为孩子上学花钱的家长,他们平均每年要在孩子身上花费1万8千多美金(约6万7千多迪拉姆)。而全球其他家长则平均每年在孩子教育上花费七千多美金(约两万八迪拉姆),阿联酋父母的花费是其他地区父母花费的120%。但是大多父母看中孩...

阿联酋父母把教育看的很重要

最新报告显示,阿联酋父母是世界上最愿意为孩子上学花钱的家长,他们平均每年要在孩子身上花费18千多美金(约67千多迪拉姆)。

而全球其他家长则平均每年在孩子教育上花费七千多美金(约两万八迪拉姆),阿联酋父母的花费是其他地区父母花费的120%。但是大多父母看中孩子的教育问题,有百分之七十的父母愿意把自己的工资花在小孩的教育上。

报告显示,即使是不富裕的家庭也愿意借钱来供孩子上学。

大部分的钱都花在孩子教育上,导致四分之三的家庭很难有剩余资金来进行其他活动。但是调查中的420户阿联酋父母没有受到这些问题的干扰,这其中有55户家庭家里还有月嫂,光是月嫂就要花费这些家庭每月五万迪拉姆。

父母愿意这样花钱的一大主要原因是在阿联酋本土的高等教育多数为外国人设计,毕竟这里大多数长居人口都是外国人,所以,与其他国家学校一比较后,很多家长选择外国名校。

一份由国际教育研究所调查的结果显示,在阿联酋上学的孩子平均一年要花一万三千多美元(约5万多迪拉姆),同时,迪拜的学校学费在两千迪拉姆到十万迪拉姆之间不等。

知识与人类发展局还注意到,有60.7%的迪拜家庭会为自己的孩子选择学费低于2万一年的学校上学。


[责任编辑:Gulfinfo-Dubai-Yur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