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又任性了 两亿三千万英镑打造沙漠热带雨林

说起迪拜,世界人民对它的印象就是一个属于土豪的城市,最近,迪拜又任性了,花费两亿三千万英镑打造世界上首家“热带雨林”酒店,果然土豪的世界我们不懂……好吧,迪拜任性的事情多了去,也不差这一两件,不过还是忍不住要感叹一句,在沙漠城市中打造热带雨林景观还真是...

迪拜又任性了 两亿三千万英镑打造沙漠热带雨林

说起迪拜,世界人民对它的印象就是一个属于土豪的城市,最近,迪拜又任性了,花费两亿三千万英镑打造世界上首家“热带雨林”酒店,果然土豪的世界我们不懂……好吧,迪拜任性的事情多了去,也不差这一两件,不过还是忍不住要感叹一句,在沙漠城市中打造热带雨林景观还真是大手笔啊。

相信大家已经对迪拜的各种奢华建筑不陌生了,反正什么都要世界第一就对了。这次,迪拜又放大招,花了两亿三千万英镑造了世界首家“热带雨林”酒店,土豪的世界就是这么任性。

这个世界上第一个自带雨林的酒店名叫“罗斯蒙特酒店公寓"(Rosemont Hotel & Residences),计划将于2018年在迪拜开放。酒店为47层高,拥有完整的人工沙滩、嬉水池以及热带雨林。

要在一个沙漠城市建造热带雨林听起来有点天方夜谭,但先天条件不足并不能阻挡迪拜人追求美好生活的脚步,打造这座酒店据说花费了两亿三千万英镑。

迪拜又任性了

人造的雨林将于双子塔楼底部的平台内,面积达7.5万平方英尺,内部种满各种外来植物。整个雨林将占据酒店的五层,还会配备适合这些植物生长的温度及湿度环境。

据说建成后,这家酒店将非常适合家庭客人,会提供儿童冒险游乐区、保龄球馆和蹦床公园。整个酒店客房的数量将达到450间。

[责任编辑:gulfinfoyvonn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