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Carlson Rezidor酒店集团计划在2019年前在阿联酋建成14座酒店

瑞德酒店集团的一个高管透露,该公司计划在2019年前,在阿联酋建成14所酒店,明年计划先开6座酒店。该集团的执行副董事在电话中告诉海湾报的记者,“在阿联酋,我们有10所正在运营的酒店,还有14所正在开发中”。计划中的6所酒店,有3所会开在迪拜,另外的会在2017年到20...

Carlson Rezidor酒店集团计划在2019年前在阿联酋建成14座酒店

瑞德酒店集团的一个高管透露,该公司计划在2019年前,在阿联酋建成14所酒店,明年计划先开6座酒店。

该集团的执行副董事在电话中告诉海湾报的记者,“在阿联酋,我们有10所正在运营的酒店,还有14所正在开发中”。

计划中的6所酒店,有3所会开在迪拜,另外的会在2017年到2018年间开在哈伊马角,公司的一份声明中还提到,位于迪拜的丽笙酒店计划在2017年的第二季度,在哈伊马角的马里安岛修建一所海滨公园酒店。同时,丽笙酒店,以及迪拜运河景观,也会在2018年第二季度建成开业。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Carlson Rezidor Hotel Group)是全球排名前十的酒店集团,在全球拥有超过1400家酒店,已开业和未开业的酒店房间数总和达到了220000间。在中东,这家公司一共有37家酒店运营中,还有41家正在开发中。

在接下来的两年里,酒店会专注于往更多的地方扩展生意,如受到很多关注的丽笙酒店旗下的海滨公园酒店,酒店方表示他们会精益求精,努力提高酒店各方面的实力,如装潢、服务等,相信酒店的这些措施也会对市场带来一些良性的影响。


[责任编辑:Gulfinfo-Dubai-Yur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