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为什么所有品牌都想获得阿联酋网络红人们的注意

二十一世纪的年轻人都很容易被社交媒体所影响,阿联酋的年轻人也不例外,这在如今来看已经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了。现在很流行,或者说大家都已经习惯用香料来调味了,微博红人们就像调味的香料一样,网络红人们也会在网络上自由的发表言论。现在,在18岁至40岁的微博博主中,...

为什么所有品牌都想获得阿联酋网络红人们的注意

二十一世纪的年轻人都很容易被社交媒体所影响,阿联酋的年轻人也不例外,这在如今来看已经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了。
现在很流行,或者说大家都已经习惯用香料来调味了,微博红人们就像调味的香料一样,网络红人们也会在网络上自由的发表言论。现在,在18岁至40岁的微博博主中,有71%的人会在购买某样商品前先在网上寻求网络红人们的建议。
毫无意外 ,美女博主,时尚博主以及美食博主是当今社交媒体上最受欢迎也是影响力最大的几类博主,大家都很喜欢向这几类博主寻求建议,根据一份由BPG Cohn & Wolfe以及YouGov公司的调查显示,该年龄阶段的调查结果还会继续持续增加。
对于各大品牌的营销人员来说,前进的方向已经很明确了,他们最好努力把宣传地点搬到这些网络红人的主页上去。
Taghreed Oraibi-BPG Cohn & Wolfe PR公司客户体验部的总监说,“每家公司现在都清楚的认识到这些微博红人影响力的重要性了,不仅如此,还都得把这些博主捧在手机,满足她们的需求,然后开辟一条有利于双方的,互利双惠并且高效的合作方式来让这些网络红人们帮忙宣传公司,然后更多的去引导18-40岁年龄阶段的消费者消费。”
同样毫无意外的是,脸书作为当今网络红人们最喜欢发表言论的平台之一,也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强烈关注。
在其他的调查报告中显示,有35%的网友会上脸书看美食博主的建议,而还有26%则会采纳YouTube上的建议。而脸书上的美女博主以及时尚博主则是大大吸引了32%网友的眼球,而以发布图片为主要交流形式的Instagram,则吸引了24%的网友的关注。
“高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社交媒体上的网红们不再只是传统意义上会在网络上跟大家聊天,然后发布言论的人而已了,”Oraibi说到。

[责任编辑:Gulfinfo-Dubai-Yur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