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埃及为价值250亿美元的公私协力项目邀请开发商进行投标

埃及新城市社区当局(NUCA)被命邀请12名房地产开发商为在4座新城市里总价值250亿美元的公私协力项目的新一阶段进行投标。 根据新闻门户Amwal Al-Ghad称,在售项目在包括第六十月城(Sixth of October City)、扎椰德酋长城(Sheikh Zayed City)、新阿斯旺(New Aswa...

埃及为价值250亿美元的公私协力项目邀请开发商进行投标

    埃及新城市社区当局(NUCA)被命邀请12名房地产开发商为在4座新城市里总价值250亿美元的公私协力项目的新一阶段进行投标。

    根据新闻门户Amwal Al-Ghad称,在售项目在包括第六十月城(Sixth of October City)、扎椰德酋长城(Sheikh Zayed City)、新阿斯旺(New Aswan)和新杜姆亚特(New Damietta)这些新建城市中心的八块土地,达1190万平方米。

    据埃及新城市社区当局透露给新闻门户的消息,目前参与竞标的房地产公司经筛选后为如下几个:Palm Hills for Development, Mountain View, Emaar Misr, Al Ahly for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Wadi Degla Developments, Zizinia-ARDIC, Qatari Diar, SODIC, City Stars for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Futtaim Group, Porto Holding,North Africa for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据当局称,其他希望申请投标的的公司须有100-500英亩的土地开发经验,并且那些能在美国提供资金的公司在会被优先考虑。

    同时该局补充道,受委托权限手册将于这个月月底完成并发送给投资者。

    评判竞标的标准是以最短的建设周期、对NUCA最高的在售合伙股份为准。据报道称,NUCA在去年成功记录了私营合伙企业的业绩记录并签下了一份价值147亿美元的840万平方米的土地合同。

 

[责任编辑:gulfinfoluna]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