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印度化妆品销路创新高料将节节向上

印度中产阶层壮大,带动化妆品销情节节向上,国际品牌亦推出切合当地市场需要的化妆品。...

印度化妆品销路创新高料将节节向上

在国际美容保健业,印度是5个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根据印度美容卫生协会(Indian Beauty and Hygiene Association)、印度谷歌(Google India)以及环球管理顾问公司贝恩策略顾问(Bain and Co)发表的联合报告,印度的美容保健业规模创历年新高。

现时,该业总值估计约9.5亿美元,复合年均增长达18.6%,预期到2020年,总值将达26.8亿美元,增速是美国或欧洲市场的两倍。显然而见,印度市场对各类个人护理及美容产品的需求日见增加。

以美容产品的需求来说,2015年,印度在全球排第14位。全球业务发展顾问公司 Altios International的报告指出,到2025年,印度的排名将升至第六位,主要原因是购买力强大的中产阶层人数急增,于未来10年将增加一倍。

时至今日,印度大多数美容保健产品都是从外国进口。虽然该国未有限制化妆品进口,但化妆品的平均进口关税约39.2%。

鉴于印度市场日趋重要,不少国际化妆品品牌均推出专为该国市场而设的产品,满足当地消费者的喜好,其中包括美宝莲(Maybelline)、欧莱雅(L’Oréal)、资生堂姬芮(Shiseido Za)、魅可(MAC)以及芭比波朗(Bobbi Brown)。

安永(Ernst & Young)早前发表报告,也认为印度的化妆品业潜力巨大。报告预期,未来10至15年,全球美容市场总值将增加一倍,主要市场包括中国、美国、巴西、印度及日本。报告预期,到2020年,逾50%的化妆品高档消费者聚居于热带地区,生产商必须改变化妆品特性,满足消费者在炎热和潮湿天气下的化妆需要。

印度美容卫生协会的报告亦指出,指甲化妆是增长最快的类别,由2015至2020年,复合年均增长料达23.3%。在眼部及脸部化妆方面,年龄介乎16至24岁的消费者是主要顾客。

化妆品分销方面,虽然电子商贸的重要性日增,但便利店依然是化妆品的主要销售渠道。现时,在印度的化妆品总销售额中,约50%是来自便利店。


[责任编辑:gulfinfosh]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