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清真化妆品贸易在阿联酋迅速增长

根据英国的化妆品牌The Halal Cosmetics(清真化妆品)公司向记者表示道:在全球价值240亿美元的清真化妆美容行业现在正在阿联酋急速增长。据7 DAYS报道:上述化妆品公司刚刚登陆阿联酋。并指出符合伊斯兰教义的化妆美容产品无论是在国内和国外都在持续增长。“最近,价值...

清真化妆品贸易在阿联酋迅速增长




根据英国的化妆品牌The Halal Cosmetics(清真化妆品)公司向记者表示道:在全球价值240亿美元的清真化妆美容行业现在正在阿联酋急速增长。

7 DAYS报道:上述化妆品公司刚刚登陆阿联酋。并指出符合伊斯兰教义的化妆美容产品无论是在国内和国外都在持续增长。

“最近,价值240亿美元的清真化妆美容行业的市场呈现倍数式增长。”一位公司代表向记者透露道


清真化妆品不包含猪肉,酒精,动物或人造酵素。

Halal Cosmetics(清真化妆品)公司在阿联酋的生产和分销的数量在阿联酋不断地增长。其中包含总部在美国的Amara 化妆品和阿联酋的One Pure 美容护肤产品。



本文摘自《阿拉伯商业时报》。



[责任编辑:Leonora]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