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上海摩天楼340米高空建无护栏玻璃栈道

340米高户外无护栏玻璃步道来魔都,是时候报复一下恐高症患者了!...

上海摩天楼340米高空建无护栏玻璃栈道

7月25日,上海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最新布设了户外无护栏玻璃步道,供游客漫步云端。该条布道全长60米,宽1.2米,距离地面340.6米,是目前全球最高的摩天大楼户外全透明、无护栏空中步道,将于7月28日正式向公众开放。步道全长60米,宽1.2米,距离地面340.6米,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摩天大楼户外全透明、无护栏空中步道。

游客可以在无护栏的空中步道体验“云中漫步”,俯瞰陆家嘴全貌。在340米的高空,浦江两岸的风景一览无遗,天气好的时候,还可以远眺崇明岛。为保护游客安全,每名游客都有全套安全保障装置,每批只安排15人(包括2名安全教练)参与体验。

游客参与体验前,必须将身上除衣服外所有物品(包括手机和照相机)寄存在储物箱内,不得带入空中步道。也就是说,不能自行拍照和摄影,如需摄影留念,将由步道管理方提供服务。据介绍,游客体验“云中漫步”项目之前,还要签署一份本人声明,确认自己在生理、心理及体能上适合进行该项目,且不会因此项目而对身体及精神产生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gulfinfosh]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