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武汉扬子江汽车集团将于摩洛哥建厂

近日,武汉扬子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天才先生宣布,公司计划在摩洛哥丹吉尔附近投资建厂,新厂耗资10亿迪拉姆(合1.016亿美元)。...

武汉扬子江汽车集团将于摩洛哥建厂

近日,武汉扬子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天才先生宣布,公司计划在摩洛哥丹吉尔附近投资建厂,新厂耗资10亿迪拉姆(合1.016亿美元)。

据了解,今年6月,扬子江汽车集团与摩洛哥马拉客什汉签署协议。马拉客什市以40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35辆扬子江新能源公交车以及后期的运营、管理等配套服务。

扬子江汽车集团新厂符合摩洛哥政府关于环保和高效能的规范,预计可为该地区创造2000个工作岗位。

吴天才先生表示,作为连接欧非两地的交通枢纽,再加上丹吉尔完善的汽车工业设施和本地经过专业培训的高素质人才,摩洛哥一直都是扬子江汽车集团十分向往的投资目的地。

近年来,由于汽车产业的飞速发展,使得摩洛哥已经成为世界各大汽车生产商争先前往的热土,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法国雷诺公司。雷诺公司在摩修建的工厂已于2012年投产,是非洲地区最大的汽车制造厂,年产量可达340000台,2015年,该厂出产汽车229000台,主要出口到西班牙、法国和德国等国家。

去年,摩洛哥汽车出口总额达48亿英镑。摩洛哥政府表示,摩方面将引进更多的投资,争取在2020年创造90000个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gulfinfolinda]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