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传说中包无假货的迪拜黄金街(图)

迪拜著名的黄金街我早已在十前就耳闻,对于“黄金”的两字,总感觉在迪拜购买黄金应该会在其他购物场所地方一样,有着超级现代感,但当表姐带我们来到繁华黄金街时,让我来个360度的大转变。黄金街,像一个古色古香的集市,街道两旁都是雕刻着阿拉伯式花纹的木梁,上面吊着...

传说中包无假货的迪拜黄金街(图)

迪拜著名的黄金街我早已在十前就耳闻,对于“黄金”的两字,总感觉在迪拜购买黄金应该会在其他购物场所地方一样,有着超级现代感,但当表姐带我们来到繁华黄金街时,让我来个360度的大转变。黄金街,像一个古色古香的集市,街道两旁都是雕刻着阿拉伯式花纹的木梁,上面吊着灯盏。黄金市场里有成百上千家店铺,有富丽宽敞的大商店,也有几乎令人难以转身的狭窄铺子。身在黄金街的你,随处都可见到挂满的黄金饰品,由于阿拉伯人对黄金情有独钟,所以这里的黄金首饰的工艺也特别的精致别致。而且价格明显比国内便宜。这里的黄金以22K的居多,18K和24K也有。还有打磨成粉红、银白和浅黄的三色金。这儿的金饰工艺,是国内完全没法比的。所以,这条街便成了来迪拜旅游的女士们必来的“淘金”之地。

这儿的金饰,有意大利工艺的,有法国工艺的,还有阿拉伯工艺的,品种繁多,款式风格多样,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任意挑选。而金饰中有的纯手工制作相对来说价格要略高一些,店主除了黄金价格外,还会额外收取一些加工费。不过在这儿的首饰价格是可以随便讲的。只要双方觉得合适,您就能选购到满意的金饰,就像那句广告词说的一样“总有一款适合你”。

这里的金银饰品不仅价格便宜,而且绝没有假货,因为在迪拜,卖一件假货遭到的惩罚,也许他们赚一年都赚不回来,任何游客在这里买到缺斤少两的金饰,都可以向政府投诉,一旦查明属实,这家店铺就会被勒令关门,所以在金街的商家没有欺诈行为。


[责任编辑:mesuppli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