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5年肯尼亚仍保持世界最大红茶出口国地位

从肯尼亚农业、渔业与食品管理局获悉,尽管干旱造成红茶产量下降,2015年肯尼亚仍保持世界最大红茶出口国地位。...

2015年肯尼亚仍保持世界最大红茶出口国地位

  日前从肯尼亚农业、渔业与食品管理局获悉,尽管干旱造成红茶产量下降,2015年肯尼亚仍保持世界最大红茶出口国地位。

  数据显示,2014年肯尼亚红茶产量超过40万吨,2015年由于主要茶叶产区持续干旱,全年产量接近40万吨,其中95%用于出口。

  红茶是肯尼亚出口创汇的重要农产品,2015年红茶出口为其带来了超过10亿美元的外汇收入。

  肯尼亚向世界68个国家出口红茶,其中巴基斯坦、埃及、英国、阿富汗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占据肯尼亚红茶出口总量的70%。

  近年来,为使茶农免受全球价格波动影响,肯尼亚实施了多元化的出口策略,不断瞄准美国、加拿大、沙特阿拉伯、俄罗斯以及中国的红茶市场。同时,肯尼亚政府还降低税收,增加茶叶种植者的积极性。

  位于东非地区的肯尼亚,很多区域海拔在1500米至2700米之间,光照充足,雨水丰富,非常适宜茶叶生长。


[责任编辑:gulfinfoyvonn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