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6年肯尼亚中国贸易周开幕 中国制造靠品质赢得非洲市场

统计数据显示,近年来中肯贸易发展迅速,2015年双边贸易总额达到60.16亿美元,同比增长20.12%。中国已经超过印度,成为肯尼亚第一大贸易伙伴。...

2016年肯尼亚中国贸易周开幕 中国制造靠品质赢得非洲市场

中国日报内罗毕6月29日电(记者 柳洪杰)第二届肯尼亚中国贸易周当地时间29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国际会议中心开幕,高品质的中国制造产品正越来越受到非洲代理商和终端用户的欢迎。

据主办方中东国际展览集团总裁王海林介绍,本届贸易周共设400个展位,约300家国内企业参展,产品涉及工程机械、建材灯具、电力能源、印刷包装机械、电子电器等各个领域。

福建铁拓机械有限公司海外营销代表高保成表示,虽然是初次参展但公司生产的沥青搅拌设备,已经随着中国建筑施工企业进入肯尼亚,此次参展是为了进一步开拓非洲市场,并有意在肯尼亚设立办事处,以便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2016年肯尼亚中国贸易周开幕 中国制造靠品质赢得非洲市场

有当地客户现场达成购买协议。


群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内罗毕办事处负责人李明辉则表示,肯尼亚已有8家当地企业进口使用该公司生产的制砖机械,其中有两家为了进一步扩大产能,已经决定再次进口同等型号的制砖设备。他还介绍说,该公司产品已经进入卡塔尔、南非、巴西、印度等107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7000多家用户,之所以能赢得如此广泛的市场,是因为“我们的产品质量已经与欧美等国家的同类产品不相上下,而他们的产品价格高昂,且维护成本高”。


已经第二次参加贸易周的“中国制造网”高级经理曾雅敏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她说中国制造的品质、中国企业的资质和信誉,越来越受到国际买家的认可,这一点可以从海外用户在通过该网络平台搜索中国产品时的“选择偏好”中体现出来。

肯尼亚当地代理商斯蒂芬•科蒂科特也是第二年参会。他通过去年的贸易周订购了中国产假发,结果很受客户欢迎。今年他不仅准备扩大假发产品代理,还希望将生意延伸至其他领域,比如太阳能照明设备,他认为该领域内的中国制造产品很具优势。

统计数据显示,近年来中肯贸易发展迅速,2015年双边贸易总额达到60.16亿美元,同比增长20.12%。中国已经超过印度,成为肯尼亚第一大贸易伙伴。去年的中国贸易周共有100多家企业参展,前往参观的肯尼亚当地客户和代理商约1.6万人,达成意向交易额3000万美元。今年预计参观人数将达到3万人,意向交易额预计也会翻倍。

中国参展商现场演示产品性能。

中国参展商在与肯尼亚当地客户交流。

中国产太阳能产品很受欢迎。

中国贸易周开幕式当天便吸引了大批观众。

中国制造的品质越来越受到非洲用户欢迎。

会场外一景。


[责任编辑:gulfinfosh]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