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第二届肯尼亚中国贸易周(CTW-Kenya)展前新闻发布会在内罗毕洲际酒店举办

肯尼亚中国贸易周 2016,China Trade Week kenya ,新闻发布会,...

第二届肯尼亚中国贸易周(CTW-Kenya)展前新闻发布会在内罗毕洲际酒店举办

第二届肯尼亚中国贸易周(china trade week -kenya 2016)的新闻发布会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洲际酒店举办,央视驻非洲记者站及50多家当地媒体机构的新闻工作者参加了会议,并且进行了跟踪报道。

迪拜MIE集团总裁王海林,中国贸易周项目总监Michelle Meyrick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对中国贸易周进入肯尼亚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中国贸易周CTW是在中国国际商会的建议和指导下,由迪拜MIE集团整合其16年“中东非”展览经验和社会资源,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举办的,以“中国品牌产品”为特色的展览会。展会已经成功的在阿联酋、肯尼亚、南非、伊朗等国家落地,在当地的华人企业、媒体及当地采购商间引起了较大影响力。

在首届展会成功落地肯尼亚后,中国贸易周按照既定战略,开始启动“以成熟行业为基准,从综合站变身专业展,成熟一个转变一个”的工程。据介绍,由肯尼亚灯具和建材市场需求最为旺盛,MIE集团已经和相关机构进行了战略合作,启动了“肯尼亚中国贸易周-建材展“和”肯尼亚中国贸易周-灯具展”的项目。首届肯尼亚China Lighting 2016展由MIE集团和浩瀚合作,将于2016年6月29日亮相肯尼亚。

2016年肯尼亚中国贸易周(6月29日-7月1日)在规模上比上年翻了一倍多,有近400家中国企业参展。此次CTW Kenya 2015 占用了肯尼亚国际展览中心KICC所有的室内展馆,并且在室外搭建了5000平方的帐篷馆,按照去年16500名观众来推算,预计今年的观众数量将突破4万人次。 据CTW展当地的政府合作伙伴,肯尼亚投资署主席Pius Rotich先生 及肯尼亚工商会CEO Wamaitha Kirieni 女生 介绍:CTW Kenya 以及成为肯尼亚规模最大,观众最大的展览会,他们希望看到更多的中国企业来到肯尼亚。


CCTV非洲站视频报道(点击下载播放


中国贸易周官网: www.ChinaTradeWeek.com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