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爱夫卡2012年中东(迪拜)国际汽配展

爱夫卡2012年中东(迪拜)国际汽配展圆满落幕...

爱夫卡2012年中东(迪拜)国际汽配展

爱夫卡2012年中东(迪拜)国际汽配展圆满落幕

      2012年5月22日-24日爱夫卡公司参加在中东(迪拜)举办的国际汽配展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东(迪拜)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是中东地区规模最大、效果最好的专业汽配展会,是世界规模最大的汽车零件配件系列展全球巡回展之一,每届展会都吸引了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配件生产企业的参展商和中东地区的采购商。

展会上,爱夫卡公司将向海外客户展出了公司的F3-D柴油增强版,F3-G柴汽一体增强版及F3-W汽车故障电脑诊断仪。该产品充分的体现出爱夫卡公司在汽保诊断行业的领先地位。

期间,公司所展出的产品得到了广大国外客户高度的认可,并与公司签下订单合同。他们对爱夫卡的产品充满信心,使双方都达到共赢。

爱夫卡公司不断的提升品牌、产品优势和完善服务体系,让更多国外朋友了解爱夫卡,使用爱夫卡产品,从而对海外市场的开拓必将起到进一步的推动作用。

介绍产品特点

介绍产品特点

 

产品演示

产品演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体验操作产品

体验操作产品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管理员]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