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首辆火影忍者地铁现身魔都。

此次火影忍者“痛”地铁的营销,的确让这款在中国拥有大量粉丝的漫画和游戏,又爆发了一次小高潮。但值得注意的还是,此次营销活动中采用的“痛”车方式。...

首辆火影忍者地铁现身魔都。

近日,腾讯正版火影格斗手游《火影忍者》开启疾风传公测。而与此同时,全新打造的国内第一辆火影忍者形象专属列车在上海2号线正式通车,为陪伴火影忍者成长的一代火影迷献上惊艳的“忍者成年礼”。

1

2

火影忍者青春专列共有3个主题车厢,呈现鸣人、佐助、小樱从幼年到少年到成年的长大过程,呼应《火影忍者》手游迎来“疾风传登场”。火影忍者是一代火影迷共同的青春记忆,此次火影主题的青春专列通车,吸引了众多上海地铁乘客的驻足围观,微博上不少火影迷纷纷表示要去2号线乘车,为共同的青春记忆而赴约。

3

4

此次火影忍者“痛”地铁的营销,的确让这款在中国拥有大量粉丝的漫画和游戏,又爆发了一次小高潮。但值得注意的还是,此次营销活动中采用的“痛”车方式。

5

6

在疾风传专列中,所有的乘客都能看到“下一站疾风传”六个醒目的大字,正版火影格斗手游《火影忍者》正式迎来“疾风传登场”,一大批全新忍者惊艳亮相,包括出村修行三年归来的鸣人、叛逃至大蛇丸手下的佐助、已成为五代火影弟子的春野樱以及已成长为中忍的其它木叶小强。

7

8

9

10

12

在国外小到汽车,大到飞机都会有这样的“痛”文化出现。而这类文化不仅让三次元和二次元文化得到了很好的交融,而且也让二次元这样的亚文化,开始逐渐向我们的生活扩张。如今在国内这些文化也开始慢慢显现,早至BILIBILI包装的大巴和城市地铁,直至现在的火影忍者专列,都表明这些东西已经从亚文化开始慢慢融入我们的主流文化当中。

当然,二次元玩家在面对这类“痛”文化时会感到很开心。而普通的群众在面对这类文化时,表现的更多的是好奇和不解。前段时间北京地铁1号线BILIBILI痛车,就让一群老大爷表示完全看不懂。虽然文化群体不同、受众不同,但是二次元的文化在目前来看,仍然需要社会环境来包容接纳,也需要更多时间的发展。



结语

我们期待着将来,等整个二次元产业成熟的时候,越来越多的游戏、漫画会跟真人CM、户外广告一样,频繁的出现在大众视野当中,并且逐渐被大众所接受。最后我想说,这次“痛”地铁居然没有我老婆雏田,简直失败!



[责任编辑:gulfinfosh]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