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华为对加纳通信事业贡献巨大 获加纳副总统赞誉

加纳副总统出席了华为阿克拉新总部大厦的建设工程启动仪式,他在发言中对华为集团为加纳通信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华为对加纳通信事业贡献巨大 获加纳副总统赞誉

据外媒5月12日报道,日前,加纳副总统奎西•阿米萨-阿瑟(Kwesi Amissah-Arthur)出席了华为阿克拉新总部大厦的建设工程启动仪式,他在发言中对华为集团为加纳通信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副总统表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加纳信息与通讯技术的发展,为加纳人在信息与通讯领域的探索之路指明了方向。如今,加纳的通信事业发展态势良好,而华为在加纳首都阿克拉的新总部建设工程又将双方的通力合作提升到了新高度。

副总统认为,通讯媒体的发展能够激励大众创新,也能促进信息的分享和传递。他勉励加纳青年一代珍惜与华为集团合作的机会,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和技术,加大研发力度,继续为加纳通讯事业创造新的辉煌。

加纳国家通讯管理局局长尤金•巴福伊•邦尼(Eugene Baffoe Bonnie)对华为集团在加纳通讯领域的长期投资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殷切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能够为网络运营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中国驻加纳大使孙保红女士致辞表示,华为公司是为加纳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杰出贡献的中国企业之一,华为新总部的建成将会有效推动加纳成为非洲大陆的商业枢纽,这也表明了双方加深合作的决心。近年来,中加利益高度融合,但双方仍需加强沟通,增强互信。中方企业将继续与加纳合作,利用当地的人力资源开发互惠项目,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gulfinfosh]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