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你一定没见过这么仙的长颈鹿 通体白色

当地时间2016年4月22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近日,肯尼亚Ishaqbini野生动物园出现一头罕见的成年“纯白长颈鹿”。...

你一定没见过这么仙的长颈鹿 通体白色



当地时间2016年4月22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近日,肯尼亚Ishaqbini野生动物园出现一头罕见的成年“纯白长颈鹿”。如果不是它标 志性的长脖子,你根本无法辨别它竟是一头长颈鹿。


在其他长颈鹿群中,这头白色的长颈鹿显得格外凸出。摄影师JamieManuel拍摄到了这头罕见的长颈鹿。


据摄影师介绍,这头白色的长颈鹿是雌性,与其他20多头长颈鹿共同生活。除颈部的鬃毛外,这头长颈鹿身上没有深色斑纹与颜色。





资料显示,所谓的“纯白 长颈鹿”是其体基因突变引起的“白变现象”。


[责任编辑:gulfinfosh]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