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宠物店一男人与17条狗的故事

这是一家名叫Wonder Pets的宠物店,我们刚一抵达的时候,在门口遇见了来自印度的Nabeel,他是这家店的店主,也就是将这份公益事业一直坚持到现在的人。对于我们的到来,他非常开心,和我们讲述着这些关于这些小动物的故事。...

迪拜宠物店一男人与17条狗的故事


这是一家名叫Wonder Pets的宠物店,我们刚一抵达的时候,在门口遇见了来自印度的Nabeel,他是这家店的店主,也就是将这份公益事业一直坚持到现在的人。对于我们的到来,他非常开心,和我们讲述着这些关于这些小动物的故事。

最开始,他只是开了一家宠物用品店,做着安稳的生意,第一只被送来他这里的流浪狗,是附近的居民在马路上捡到的,因为饲养起来涉及到时间和精力的牵扯,所以捡到它的人,将这只狗送到了Nabeel的宠物店里。真正喜欢小动物的人都知道,它们露出真诚的大眼睛对着你撒娇时候,你是无论如何也不能让他们再次居无定所。这样,他收留了第一只流浪狗,直到今日,你可能难以想象,在Nabeel的世界里,他饲养着17只狗,22只猫,两只鹦鹉,四只兔子,而所有的这些饲养费用,都是由Nabeel一人承担。

店里的一位店员告诉我,Nabeel从以前住的一室一厅,搬到了一个小别墅,然而这一举动,绝非是为了自己住的更加舒服,而是为了给这几十只小动物一个更自由的空间,住在以前的公寓,因为太多的宠物被邻居投诉,无奈到最后,他不得不搬了出去。Nabeel住在一楼,和几十只狗住在一起,员工住在二楼,和几十只猫住在一起。Nabeel拿着手机给我们看他手机里的视频和照片,他说“我的家里,没有任何家具,只有床,它们每天和我们住在一起,可以在院子里奔跑。”


正在这时,店里的女孩抱着一只八个月大的狗来到了我们的镜头前,她开心的和我们讲述着关于Telli的故事,这只傲娇的小狗叫Telli,是一个女孩子,最喜欢的事情就是被人抱着,从Telli的眼神里,我知道,它一定生活的非常快乐,而店里的女孩,对它也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任由Telli亲吻她的脸。 在图中大家可以看到女孩的胳膊上,有一道一道的伤痕,她说“有时早晨醒来,就会莫名其妙多了一些伤”而她丝毫没有抱怨,而是像在讲述自己的孩子做了什么坏事,那种宠爱又不舍得责怪的语气。

然而我们多数人,可能很难给它们一个安稳的家,所以在这里,我们也想呼吁有爱心的你们,用任何方式来帮助这些小动物们,可以是十几迪拉姆的捐款,可以是光顾一下Nabeel的小店,可以是来这里陪一陪这些小动物。

店里美丽的女孩是中国人,所以大家可以放心打电话咨询和了解,在这里附上店里的联系方式和地址:
+971 4276 7655,shop no.7,Sobha Daffodil,Jumeirah village circle,Dubai.


[责任编辑:gulfinfosh]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