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汇聚非遗精品 真境界文化艺术馆在沪开馆

东方网通讯员荣良5月19日消息:今天,坐落于奉贤的真境界文化艺术馆正式开馆。...

汇聚非遗精品 真境界文化艺术馆在沪开馆


展馆内部

  东方网通讯员荣良5月19日消息:今天,坐落于奉贤的真境界文化艺术馆正式开馆。

  真境界文化艺术馆是一座以传递传统文化“真善美”为创立宗旨,以中国传统纯手工艺制作的产业转化及创新服务为核心内容的艺术馆,馆内所收藏的苏绣、滇绣、掐丝珐琅银、剪纸等四类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曾分别荣获“艾琳·国际工艺精品奖”、“中国原创·百花杯金奖”等多项国际与国内大奖。

  艺术馆还以开馆为契机弘扬大爱精神,在仪式上融入慈善义举,推出4幅名家之作进行慈善拍卖,拍卖所得款项全部捐赠给上海慈善基金会奉贤区分会,为社会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艺术馆的正式开馆,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弘扬“工匠精神”开辟了一条新路,为奉贤的“贤文化”发展注入了新的内涵。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