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叙利亚将主场设在巴林 国足将面临40度高温考验

由于叙利亚国内战乱,因此国际足联要求叙利亚队的主场赛事必须移到国外的“中立场”进行。在40强赛时,叙利亚队把主场设在阿曼的海滨城市西布。不过在12强赛阶段,阿曼方面已经宣布不再承接叙利亚队的主场赛事。叙利亚足协主席拉马丹日前宣布,如果不出意外,巴林将正式成...

叙利亚将主场设在巴林 国足将面临40度高温考验

由于叙利亚国内战乱,因此国际足联要求叙利亚队的主场赛事必须移到国外的“中立场”进行。在40强赛时,叙利亚队把主场设在阿曼的海滨城市西布。不过在12强赛阶段,阿曼方面已经宣布不再承接叙利亚队的主场赛事。叙利亚足协主席拉马丹日前宣布,如果不出意外,巴林将正式成为叙利亚队12强赛的新主场。目前巴林有4座能容纳万人以上的足球场,叙利亚足协还没有选定哪个球场作为主场。

12强赛中国队客场对阵叙利亚队一战的时间是2017年6月13日,6月正值盛夏,巴林当地的气温将至少在35摄氏度以上,甚至可能高达40摄氏度,届时高温将成为国足将士的一大“烤”验。1999年,中国国奥队曾在巴林的奥运会预选赛中功亏一篑,未能杀入2000年奥运会。


[责任编辑:gulfinfosh]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