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航空助力迪拜医疗旅游发展

阿联酋《海湾新闻》4月27日报道,迪拜民用航空局局长兼阿联酋航空集团CEO Ahmad Bin SaeedAl Maktoum与迪拜卫生局(DHA)理事长兼局长HumaidMohammad Al Qatami签署了一项旨在促进迪拜医疗旅游发展并实现至2020年年均吸引50万医疗游客目标的谅解备忘录。根据该谅解备忘录...

阿联酋航空助力迪拜医疗旅游发展

阿联酋《海湾新闻》4月27日报道,迪拜民用航空局局长兼阿联酋航空集团CEO Ahmad Bin SaeedAl Maktoum与迪拜卫生局(DHA)理事长兼局长HumaidMohammad Al Qatami签署了一项旨在促进迪拜医疗旅游发展并实现至2020年年均吸引50万医疗游客目标的谅解备忘录。

根据该谅解备忘录,用户可以通过DHA旗下的迪拜健康体验网站DXH(www.dxh.ae)预定与医疗旅游相关的所有服务,包括医疗旅游套餐、机票和酒店等,所提供的医疗服务主要包括外科手术、整形、眼科、牙科、专业体检等。

 

[责任编辑:gulfinfoluna]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