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徐工:装载机批量打入伊拉克

徐工集团徐州工程机械制造厂在国内外筑路机械产品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吃着碗里的,瞅着碗外的”,在不断以满足用户需的高新技术产品占领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拓展国际市场。近日,他们在出口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基础上,又一举中标伊拉克价值1800万元45台双钢轮振...

徐工:装载机批量打入伊拉克

    徐工集团徐州工程机械制造厂在国内外筑路机械产品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吃着碗里的,瞅着碗外的”,在不断以满足用户需的高新技术产品占领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拓展国际市场。近日,他们在出口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基础上,又一举中标伊拉克价值1800万元45台双钢轮振动压路机,创该厂一次出口创汇额最高纪录。


  徐州工程机械制造厂具有40多年生产开发筑路机械产品的历史。目前,该厂是我国最大的筑路机械制造企业,产品已形成了压实机械、拌和机械、养护机械三大系列80多个规格品种,年生产能力达3400台,产品遍及全国各地,国内市场占有率一直保持在50%以上。该厂决策层并没有满足眼前的成绩,他们在分析了国内外压实机械市场形势后,明确提出在我国加入W TO日益临近的今天,企业不进则退。他们大胆制定了切合企业实际的“十五”发展目标,即进入世界压实机械前五强,创国际知名品牌。

  为此,他们建立了一整套符合企业发展的战略布署。在新品开发上,强化了产品信息—产品设计—产品工艺—产品试制及考核—产品销售—市场反馈—产品改进的开发循环体系,基本实现了产品软件开发的并行工程。在较短时间内成功开发了新型全液压18吨、19吨、20吨、22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10吨、12吨、13吨无框架双钢轮振动压路机,1米、2米铣刨机,80吨/小时、160吨/小时、240吨/小时、320吨/小时沥青搅拌设备等新品22项。为与国际接轨,他们在产品开发手段上推行了国际最先进的三维CAD开发和CAPP应用,成功实现了动压路机的动态仿真和整机虚拟装配技术,在新品开发中融入工业设计的理念。新品开发周期由原来的3个月缩短为1个月,为产品迅速进入市场,并实现产业化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同时,该厂开发部门紧紧抓住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信息,深入现场,认真分析,推出了满足区域市场和特定条件下的个性化产品。例如YZ18S沙漠振动压路机,XS190H、XS200H、XS220H型高原振动压路机,并在很短的时间内形成批量销售,开辟了新的市场,引导和促进了施工工艺的发展。同时在质量管理上,他们紧跟世界质量管理新潮流,企业每年开展一次管理评审和两次内部质量审核,每月对各部门承担的主要要素进行抽查,并纳入干部考核,严格实施质量一票否决权,使质量保证体系按《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规定,运行质量不断提高,使产品实物质量得到稳步提高。另外,他们还全面实施“以顾客为中心”的用户满意工程,在广大员工中深入持久开展“忠诚、信用”主题教育活动,坚持以德治企,全面提高了员工的整体素质。良好的服务,一流的员工队伍和不断推陈出新的优质产品,赢得了国内外用户的广泛青睐,企业各项指标连年连续增长。

  今年1~7月实现销售收入55894万元,利润4817万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7.8%和15.9%,出口创汇连续三年增长50%以上,为振兴我国民族工业,创建国际知名品牌打下了坚实基地。

[责任编辑:sea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