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签证办理指南

阿联酋签证办理指南...

阿联酋签证办理指南
阿联酋签证办理指南

一、迪拜签证种类:
1. 旅游签证:一般从申请日开始算起,4个工作日左右可以出签,加急1—2天。适用男性和30岁以上的女性。(注:星期五、星期六是迪拜的双休日)
2. 访问签证:一般从申请日开始算起,6-7个工作日左右可以出签,加急3—4天。男女老少都适用。
二、签证有效期
签证类型
入境前
入境后
访问签
2个月
2个月
旅游签
2个月
1个月
三、黑名单
1. 黑名单产生的原因是各种各样的,比如单名单字,小龄女性。黑名单发生的地点也都不一样,有的是在迪拜移民局有黑纪录,有的是在阿布扎比移民局有黑纪录,处理的时间各不相同,无法准确的答复处理时间。
2. 处理黑名单的程序和方法:
A.一般情况,迪拜通知服务中心黑名单人员,服务中心会立刻写工作联系函至项目组和后续,询问处理方式。项目组需要在1~2天内书面回复服务中心处理决定。
B.黑名单的处理方法有两种:一是更换申请人,重新申请。二是原申请人继续送签,加收500元/人的费用,且不保证签证结果。
四、落地签
1. 可以办理落地签的国家和地区:
France(法国), Italy(意大利), Germany(德国), Holland(荷兰), Belgium(比利时), Luxembourg(卢森堡), Switzerland(瑞士), Austria(奥地利), Sweden(瑞典), Norway(挪威), Denmark(丹麦), Portugal(葡萄牙), Ireland(爱尔兰), Greece(希腊), Finland(芬兰), Spain(西班牙), Monaco(摩洛哥), Vatican City(梵蒂冈), Iceland(冰岛), Andorra(安道尔), San Marino(圣马力诺), Liechtenstein(列支敦士登), USA(美国), Canada(加拿大), Australia(澳大利亚), New Zealand(新西兰), Japan(日本), Brunei(文莱), Hong Kong(香港), Singapore(新加坡), South Korea (韩国)and Malaysia(马来西亚)
2. 落地签的办理费用为50美金/人,一般是在机场内办理。
五、如何办理过境签
1. 办理过境签,必须有以下材料:
A.第三国签证
B.连程往返机票原件
2. 过境签只能在迪拜停留72个小时。
3. 过境签适用于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国的申请人。

具体内容请联系我公司后续签证专员陈小姐 021 - 6381 632

[责任编辑:管理员]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