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Etisalat联合华为预商用中东首个窄带物联网业务

中东领先的电信服务提供商阿联酋Etisalat和华为今日联合宣布在现网预商用中东首个窄带物联网业务—智能泊车。此次合作标志着自2015年巴展签署中东首个物联网(IoT/M2M)备忘录共同成立IoT联合创新实验室之后,双方向IoT领域的深入战略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智能泊...

阿联酋Etisalat联合华为预商用中东首个窄带物联网业务

     中东领先的电信服务提供商阿联酋Etisalat和华为今日联合宣布在现网预商用中东首个窄带物联网业务—智能泊车。此次合作标志着自2015年巴展签署中东首个物联网(IoT/M2M)备忘录共同成立IoT联合创新实验室之后,双方向IoT领域的深入战略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智能泊车作为窄带物联网(NB-IoT)的典型应用之一,是智慧城市和交通的一个重要垂直应用,将为终端用户、泊车公司以及城市市政带来切实的好处。华为主导的3GPP新标准—NB-IoT是重用运营商存量网络资源的蜂窝物联网技术,基于运营商现有网络升级,具备低成本、广覆盖、终端低功耗等优点,是运营商在物联网时代的核心控制点之一。

     阿联酋Etisalat CTO Haitham Abdulrazzak表示:“通过支持低成本、低功耗设备在广域网的蜂窝数据连接,我们将有能力使得更多设备经由统一的架构接入物联网,从而带给终端用户切实的利益。作为区域物联网领域创新的领导者,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NB-IoT这一关键技术来驱动低功耗广域网(LPWA)市场的不断发展。此外,构建LPWA 也是迪拜智慧城市建设和2021创新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华为Etisalat阿联酋子网负责人王青补充道,“Etisalat和华为长期以来建立起的紧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促成了此次区域首个智能泊车预商用的成功。物联网市场是一个飞速发展并具有巨大潜力的市场。凭借着华为在IoT领域积累的丰富专业经验,我们期待着帮助Etisalat赢得下一波万物互联市场的先机。”

     为了匹配迪拜2020世博会的诸多智慧城市举措,阿联酋Etisalat将联合华为在未来几年拓展更多基于NB-IoT的物联网应用。

 

[责任编辑:gulfinfolucia]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