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8小时的等待 6分钟的灿烂 | 看迪拜跨年烟火攻略集

每年的跨年夜,但凡稍大一些的城市,往往都有各种烟火表演,但迪拜的跨年烟火非同一般,不仅让全城倾巢出动,也吸引着世界的目光。可不,在近期全球最适合跨年城市评选中,迪拜妥妥地位列第一。就在去年,迪拜创造了最大规模焰火表演的世界纪录,在6分钟内燃放了479651支...

8小时的等待 6分钟的灿烂 | 看迪拜跨年烟火攻略集


每年的跨年夜,但凡稍大一些的城市,往往都有各种烟火表演,但迪拜的跨年烟火非同一般,不仅让全城倾巢出动,也吸引着世界的目光。可不,在近期全球最适合跨年城市评选中,迪拜妥妥地位列第一。


就在去年,迪拜创造了最大规模焰火表演的世界纪录,在6分钟内燃放了479651支烟花。在这中东经济不景气的"寒夜",迪拜还能上演绚烂无比的焰火表演么?令人期待。


不过几乎每年的跨年烟火都无比类似,我对此大致的感受是:


花8小时的苦苦等待

换6分钟的最终灿烂


ANYWAY,无论大家愿不愿意花时间和精力去看这场年度大秀,我谨以此攻略文,为所有迪拜人指点迷津。




去看哪里的烟火秀?


迪拜有三大主流跨年烟花胜地,分别是DownTown的哈利法塔烟火秀,棕榈岛烟火秀和帆船酒店烟火秀。如果你在迪拜位置较好的制高处,就有机会同时看到这三场烟火秀。三地同开也有效地分散了人流,不过不用担心,每个地方肯定还是挤得一如既往。


个人感觉从人流指数来说,一般是垂直释放的哈利法塔烟火>环形释放的棕榈岛烟火>海面释放的帆船酒店烟火。


至于你想看哪一场,那就看图选择吧: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