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国际化布局再下一城 王老吉进军非洲第一大市场

11月21日,王老吉与尼日利亚众澜连锁管理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这标志着继安哥拉和南非后,王老吉国际化非洲版图布局再迈出一大步。公司表示,在国家“一带一路”新形势下,王老吉进军尼日利亚凉茶市场,是与尼日利亚市场互利合作的需要,更是契合国家深化对外...

国际化布局再下一城 王老吉进军非洲第一大市场


       11月21日,王老吉与尼日利亚众澜连锁管理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这标志着继安哥拉和南非后,王老吉国际化非洲版图布局再迈出一大步。公司表示,在国家“一带一路”新形势下,王老吉进军尼日利亚凉茶市场,是与尼日利亚市场互利合作的需要,更是契合国家深化对外开放、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

       尼日利亚是非洲第一人口大国,有巨大的人口红利。同时尼日利亚也是非洲第一大经济体,2014年中非贸易额高达2200亿美元,是一个潜在的巨大消费市场。王老吉进军尼日利亚市场,将培养尼日利亚人民凉茶消费习惯,实现增加收入及提高生活品质。而且双方合作,也将会带动相关产业及其上游产业链持续稳定的发展,为当地经济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继在南非、安哥拉市场取得优异表现之后,王老吉打开非洲第一大经济体尼日利亚市场,对不断完善王老吉大健康产业国际化布局,加快推动全球化步伐意义深远。

       业内人士分析,王老吉此次与尼日利亚签约,成功叩开了非洲第一大市场的大门,是民族品牌走出去的实力彰显,也是中国企业在非洲经贸合作中交出又一张漂亮成绩单。王老吉这一国际化战略部署,将助力打造世界级快消巨头,致力于把国粹中医药和健康植物饮料推向全世界。

 

[责任编辑:gulfinfocd]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