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拉伯贸易融资计划已提供120亿美元融资

阿联酋《联合报》10月29日报道,阿拉伯货币基金组织(AMF)主席阿卜杜拉赫曼在阿拉伯贸易融资计划(The Arab Trade Financing Program,ATFP)第九次协调会议上表示,截至2015年9月底,ATFP已向阿拉伯国家的209个“国家代理”(National Agency,由各国指定的银行和金融机...

阿拉伯贸易融资计划已提供120亿美元融资

阿联酋《联合报》10月29日报道,阿拉伯货币基金组织(AMF)主席阿卜杜拉赫曼在阿拉伯贸易融资计划(The Arab Trade Financing Program,ATFP)第九次协调会议上表示,截至2015年9月底,ATFP已向阿拉伯国家的209个“国家代理”(National Agency,由各国指定的银行和金融机构)提供了120亿美元的融资。

ATFP设立于1989年,法定资本10亿美元,53个股东包括AMF、阿拉伯多边金融机构、阿拉伯国家的公共和私营银行及金融机构、阿拉伯国家与其他国家成立的银行和金融机构等。其主要目的是通过提供融资便利,促进阿拉伯国家的贸易,提升生产商和出口商的竞争力。

 

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gulfinfocd]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