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巴林王国:财政压力依然存在 - 全新《国家评论》

《国家评论》系列关注中东和北非地区国家的特定发展,通过地区整体前景对其进行分析,为商家和投资者提供见地深刻的指导、建议。我们探讨了以下问题:安全形势产生不断提高的影响对于巴林2015年财政预算有何作用?对加强安全措施的延长和对置业不断增加的需求之间在何种程...

巴林王国:财政压力依然存在 - 全新《国家评论》

《国家评论》系列关注中东和北非地区国家的特定发展,通过地区整体前景对其进行分析,为商家和投资者提供见地深刻的指导、建议。

我们探讨了以下问题:

  • 安全形势产生不断提高的影响对于巴林2015年财政预算有何作用?

  • 对加强安全措施的延长和对置业不断增加的需求之间在何种程度上有所关联?

  • 能够破坏巴林零售市场积极趋势的最主要安全风险是什么?

今天就加入Arabia Monitor研究会员获取完整报告

如果您希望联系Arabia Monitor,请登录www.arabiamonitor.com 新浪微博:@ArabiaMonitor阿拉伯观察

Arabia Monitor是一家专注于中东北非地区新兴市场经济及市场的独立研究公司。我们前瞻性的视角让我们用更广阔更长远的见地理解当下地区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Bruc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