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1年阿布扎比国内生产总值达8060亿迪拉姆

2011年阿布扎比国内生产总值达8060亿迪拉姆...

2011年阿布扎比国内生产总值达8060亿迪拉姆


    元培产业情报:阿布扎比统计中心(SCAD)2012年7月7日表示,2011年阿布扎比国内生产总值(以当时价格计算)约为8060亿迪拉姆,2010年约为6200亿迪拉姆,同比增长30%,这使得阿布扎比的经济在地区及国际具有显著的竞争优势,同时也推动了国内及国外对阿布扎比的投资。

  阿布扎比统计中心表示,官方的详细数据表明阿布扎比的经济突破了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2011年阿布扎比石油和非石油经济活动和部门均有大幅增长。2011年阿布扎比国内生产总值(以当时价格计算)增长幅度超出了所有本地和国外机构对其原有的预计。

  阿布扎比2011年的国内生产总值净收益(以当时价格计算)超过1860亿迪拉姆。阿布扎比统计中心补充表示,阿布扎比经济的灵活性、大量的财政盈余、非石油经济活动和部门的快速增长、石油价格的增长以及其他重要因素均为当地经济的快速稳定做出了贡献,同时也帮助阿布扎比度过了金融危机的影响。

  数据表明,阿布扎比还将致力于消除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并实现重要经济的增长。目前阿布扎比市场十分稳定,通货膨胀率也降至最低,2011年仅为1.9%,同时全球金融危机也使得阿布扎比非石油活动及部门2011年实现了约7%的高增长。


[责任编辑:管理员]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