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肯尼亚中国贸易周(ChinaTradeWeek-Kenya) 在当地引起轰动(视频)

2015年7月1-3日,首届肯尼亚中国贸易周(China Trade Week 2015-Kenay)在肯尼亚国际展览中心KICC隆重开幕,并取得巨大成功。三天展会吸引了16500多名来自肯尼亚及周边国家的观众。肯尼亚投资署总裁Pius Rotich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说:此次展会是近10年来,肯尼亚规模最大、...

肯尼亚中国贸易周(ChinaTradeWeek-Kenya)  在当地引起轰动(视频)

2015年7月1-3日,首届肯尼亚中国贸易周(China Trade Week 2015-Kenay)在肯尼亚国际展览中心KICC隆重开幕,并取得巨大成功。三天展会吸引了16500多名来自肯尼亚及周边国家的观众。


肯尼亚投资署总裁Pius Rotich在接受新华社视频采访时说:此次展会是近10年来,肯尼亚规模最大、观众最多的活动。80%以上的客户现场获得订单,意向成交金额超过3000万美金。

[责任编辑:sea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