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清真寺也与时俱进了---全球最新现代清真寺设计

土耳其Camlica清真寺,该建筑由伊斯坦布尔的建筑设计师设计。这座清真寺拥有独特的建筑式样,并且可以当作地标建筑。大量的绿色植物是清真寺项目的核心重点。巨大的中央广场上面种满了玫瑰,茉莉和其他花朵。让人感觉像是在传说中的伊甸园。小编觉得这个建筑有点儿像古巴...

清真寺也与时俱进了---全球最新现代清真寺设计

土耳其Camlica清真寺,该建筑由伊斯坦布尔的建筑设计师设计。这座清真寺拥有独特的建筑式样,并且可以当作地标建筑。大量的绿色植物是清真寺项目的核心重点。巨大的中央广场上面种满了玫瑰,茉莉和其他花朵。让人感觉像是在传说中的伊甸园。

小编觉得这个建筑有点儿像古巴比伦王国的空中花园。

 

场外链接---伊甸园

伊甸园是西方的《圣经》中所描述的一个地方。圣经记载伊甸园在东方,有四条河从伊甸流出滋润园子。这四条河分别是幼发拉底河、底格里斯河、基训河、和比逊河。上帝在东方的伊甸,为亚当和夏娃造了一个乐园。那里地上撒满金子,珍珠,红玛瑙。各种树木从地里长出来,开满各种奇花异卉,非常好看;树上的果子还可以作为食物。园子当中还有生命树和分别善恶树。还有河水在园中淙淙流淌,滋润大地。河水分成四道环绕伊甸:第一条河叫比逊,环绕哈胖拉全地;第二条河叫基训,环绕古实全地;第三条河叫希底结,从亚述王国旁边流过;第四条河就是伯拉河。作为上帝的恩赐,天不下雨而五谷丰登。

幼发拉底河和底格里斯河在现在的土耳其和伊拉克一带。古老的亚述王国位置在现在的伊拉克。

 

East Park mosque--东方公园清真寺位于巴林首都麦纳麦。这座清真寺由Sima Malak + Alssamoure建筑设计工作室设计。东方公园清真寺在2010年二季度竣工。

 

一座混合北欧和伊斯兰风格的博物馆。阿布扎比卢浮宫博物馆。

 

一座由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设计师设计的清真寺。小编觉得,挺有后现代风格。

 

Amir Mosque 埃米尔清真寺

 

科威特政府委托Zaha Hadid(英国著名建筑设计师,她出生在伊拉克)设计了一座现代清真寺。

 

 

Grand Mosque of Copenhagen 哥本哈根大清真寺位于丹麦。这座清真寺的外形非常酷炫。后面是内部图。

 

这座清真寺位于克罗地亚的里耶卡。克罗地亚位于欧洲。它于去年的54对公众开放。

 

Ottoman-style清真寺,位于德国的科隆。

 

 

 

[责任编辑:Leonora]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