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东方网跨境电商走进肯尼亚 上海老字号亮相中国贸易周

东方网携手上海众多老字号品牌亮相肯尼亚“中国贸易周” 东方网总裁、总编辑徐世平在现场向众多嘉宾介绍了东方网跨境电商业务的想法和实践 开幕现场开幕现场  东方网7月1日内罗毕报道:当地时间7月1日上午九时,以“一带一路”为主题的肯尼亚“中国贸易周”拉开序幕,东...

东方网跨境电商走进肯尼亚 上海老字号亮相中国贸易周

东方网携手上海众多老字号品牌亮相肯尼亚“中国贸易周”

 

东方网总裁、总编辑徐世平在现场向众多嘉宾介绍了东方网跨境电商业务的想法和实践

 

开幕现场

开幕现场


  东方网7月1日内罗毕报道:当地时间7月1日上午九时,以“一带一路”为主题的肯尼亚“中国贸易周”拉开序幕,东方网作为重要合作方,携手上海众多老字号品牌集体亮相,受到当地政商界关注。东方网总裁、总编辑徐世平,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郭策,中国国际商会常务理事、MIE集团总裁王海林,上海海业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袁海荣,以及肯尼亚和内罗毕当地高级官员等出席了上午的开幕式。

东方网展台

琳琅满目的中国产品吸引众多参观者


  肯尼亚是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在非洲唯一的支点,也是新丝路建设中获得中国资金援助最多的国家。为践行“一带一路”战略,在两国政府的支持下,中东国际展览集团(MIE集团)组织举办肯尼亚中国贸易周(ChinaTradeweek),200多家中国企业参与展览,集中展示了自己的产品和服务。
  在开幕日现场记者看到,展会外排起长队,当地企业需填报详细资料和意向才能入场,而东方网展台前人流如织,众多上海品牌询价议价交易不断。
  郭策在参观东方网展台后表示,作为上海主流媒体,东方网跨境电商业务既有特色、也有优势,希望东方网为“一带一路”在肯尼亚落地提供更多服务。

 

观众排队参观肯尼亚“中国贸易周”

 

东方网携手众多上海老字号品牌参展

 

东方网携手众多上海老字号品牌参展


  徐世平在现场向众多嘉宾介绍了东方网跨境电商业务的想法和实践,他表示,跨境电商业务是东方网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体现互联网+思维的重要增长点。继参与北美华人工商大展取得成功之后,有必要进一步拓展其他地区业务。而与肯尼亚中国贸易周的合作试水成功,必将进一步推动东方网跨境电商业务发展,努力服务“一带一路”战略大局,服务上海企业“走出去”和转型升级。东方网跨境电商要努力成为上海和中国知名品牌在非洲最大的跨境业务集成服务提供商。

  据悉,除贸易周活动外,东方网还将积极参与同期举行的肯尼亚“新丝绸之路研讨会”和“中国民俗文化汇报演出”等活动。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