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苏总统助理高度评价中苏关系和中苏合作

苏丹视点报6月14日报道,新任苏总统助理易卜拉欣·马哈茂德·哈米德在喀土穆举行的“一带一路,中苏商业对话”论坛上,肯定了苏丹和中国在经济、文化和政治等各方面紧密的历史关系,表示这是由两国执政党苏丹国大党和中国共产党努力推动的结果,并且两国的紧密关...

苏总统助理高度评价中苏关系和中苏合作

         苏丹视点报6月14日报道,新任苏总统助理易卜拉欣·马哈茂德·哈米德在喀土穆举行的“一带一路,中苏商业对话”论坛上,肯定了苏丹和中国在经济、文化和政治等各方面紧密的历史关系,表示这是由两国执政党苏丹国大党和中国共产党努力推动的结果,并且两国的紧密关系正在继续推进和发展。易卜拉欣重申苏国大党将继续为中苏关系发展做出最大的努力,使中苏合作成为中非和中阿合作的典范。他表示,中国是苏丹最大的贸易伙伴,贡献了60%的苏丹进口。

        中国驻苏丹大使李连和表示,中国政府希望通过一带一路论坛及对话提升两党关系。他强调,目前中国公司在苏丹油气能源、矿业、农业和基础设施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