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将增加中巴经济走廊铁路项目投资

根据巴基斯坦《国民报》6月22日报道,经与中方协商,在中方已安排中巴经济走廊铁路1期项目37亿美元投资的基础上,鉴于巴实际需要,中方已初步同意增加对铁路一期项目的投资,预计增加额为10亿美元左右。 按照规划,中巴经济走廊铁路1期项目主要包括ML-1铁路主干线(卡拉奇...

中国将增加中巴经济走廊铁路项目投资

根据巴基斯坦《国民报》6月22日报道,经与中方协商,在中方已安排中巴经济走廊铁路1期项目37亿美元投资的基础上,鉴于巴实际需要,中方已初步同意增加对铁路一期项目的投资,预计增加额为10亿美元左右。

 按照规划,中巴经济走廊铁路1期项目主要包括ML-1铁路主干线(卡拉奇-白沙瓦,塔克西拉-赫伟利扬)升级改造和铁路港建设等。这些项目预计今年9月份完成可行性研究,明年1月开工建设,2019年完成。今后,中方还将对走廊项下铁路建设2期(2020-2025中期规划)和3期(2025-2030长期规划)项目继续进行投资。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