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5肯尼亚“中国贸易周”开幕在即, 展前宣传效果显著

2015年“非洲肯尼亚中国贸易周”(China Trade week - Africa)将于 2015年7月1日-3日在东非肯尼亚国际展览中心KICC举办。届时,200多家中国企业,将集中展示自己的产品,行业涉及建筑建材、工程机械、汽摩配、塑料塑胶、消费品和食品农业等。同期有 “新丝绸之路研讨会”...

2015肯尼亚“中国贸易周”开幕在即, 展前宣传效果显著
中国贸易周-肯尼亚2015(China Trade week - Africa)将于 2015年7月1日-3日在东非肯尼亚国际展览中心KICC举办,通过官网登记注册的观众已经超过4000人,展前宣传推广成效显著,让我们对展会充满期待!

2014/05  李克强访肯,"一带一路"战略落户非洲

应肯尼亚总统肯雅塔邀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月9日对肯尼亚进行正式访问。访问期间,李克强出席了中国公司承建的“蒙巴萨至内罗毕铁路“项目的中肯共同融资签字仪式并讲话,访问了非盟总部期间,还代表中国政府对外宣布了中非区域航空合作计划。

中国前驻肯尼亚大使郭崇立表示,李克强对肯尼亚的访问是非洲之行的“压轴好戏”。总理在这次访问提出的要互联互通的航空、铁路、公路三大网络在肯尼亚都能体现。把肯尼亚作为一个范例,然后在整个非洲推广发展。

中肯两国的企业家代表团也进行洽谈和项目对接活动,达成多项合作意向。肯尼亚的企业家们表达了需要可以在肯尼亚每年举办以”中国商品“为主题的综合贸易的展览会的希望。

2014/06  MIE集团“中国贸易周”系列活动

迪拜MIE集团有15年的中东展览经验。自2013年起,MIE集团与原DMG集团中东区高级执行副总裁Gary先生合作,举办首届“阿联酋中国商品展”获得成功,活动受到央视、新华社阿通社等知名媒体报道.

   2014年06月,MIE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推出China Trade Week系列活动,通过“展览+会议+文化”的模式,积极推动“一带一路”战略在海外落地。目前,China Trade Week系列活动已经延伸至印度尼西亚、印度、阿联酋、肯尼亚、俄罗斯和墨西哥等国家。

2014/12  中国各地政府大力支持

   肯尼亚是“一带一路”战略在非洲的唯一落脚点。“中国贸易周-肯尼亚2015”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Gary先生应邀在六个省市举办了“China Trade Week ”主题推介会,获得各地企业的好评。

厦门贸促推介会 & 四川成都推介会

温州贸促会专场  

宁波推介会 & 佛山推介会

与China Trade Week组委会达成合作协议的部分组展单位:中国贸促总会(国际商会),机械分会,建材分会,江苏贸促会,江西省商务厅等。厦门贸促会还和主办方探讨了将他们《走进非洲论坛》与“肯尼亚中国贸易周”合作举办的可能性。

2015/02  中国品牌企业纷纷报名参展

   非洲一直是我们众多老客户想开发的市场,但之前并没有很好的展览渠道。上海神开司、北京中兴伟业等20多家许多老客户,主动联系我们参加肯尼亚中国贸易周。

    中国贸易周活动还得到了知名B2B外贸平台"Made In China"的支持,焦点科技将代表平台参加首届肯尼亚中国贸易周。“东方网”(上海东方网股份有限公司)也与中国贸易周China Trade Week组委会进行了初次联系,双方就合作方式进行了探讨,为后来签署合作协议奠定了基础。

2015/02  肯尼亚政府机构大力支持

   2015年02月,Gary先生率领其团队赴肯尼亚考察,与肯尼亚工商会,肯尼亚外交部经济贸易局、肯尼亚投资局局、肯尼亚国际展览中心等机构进行了亲密会面。他们纷纷表示欢迎China Trade Week落户肯尼亚,并且愿意成为我们展会的联合主办单位。

Mr Gary and KNCCI

(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www.chinatradeweek.com/article/show/104.aspx )

20155与肯尼亚投资局达成合作协议。肯尼亚投资署在Facebook Twitter 发布chinatradedweek,并@肯尼亚总统UKenyatta先生

2015/06 展前媒体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201563China Trade Week展前新闻发布会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国家展览中心召开

肯尼亚当地30多家媒体到现场跟踪报道了China Trade Week. 日本NHK要采访肯尼亚中国贸易周

媒体报道详情:http://www.chinatradeweek.com/article/59.aspx


2015/06  “中国贸易周”在肯受媒体追捧

推进会活动当地30多家媒体竞相报道。

By Business Daily.

By 《Business Today》


2015/06 肯尼亚户外广告牌 全面投入

20156   China TradeWeek在肯尼亚的宣传已经覆盖内罗毕整个城市并扩散到港口城市蒙巴萨地区








  肯尼亚户外广告牌

  蒙巴萨户外广告牌
发布会结束后,与此同时, 主办方联合肯尼亚工商会进行买家配对邀请活动,中国企业纷纷积极参与联系当地采购商,为保证参展获得良好洽谈效果做好铺垫。

2015/06  肯尼亚电视,广播,户外广告牌


电台广告播放时间表

电台广告录音


CAP_20150604_092456_41z5.mp3

2015/06  同期Workshop论坛嘉宾陆续确认

   20156月 研讨会上,肯尼亚投资局将就如何在肯尼亚投资进行讲解,以及Made in China讲解肯尼亚企业如何网购中国产品.同时, Paul WilliamsonChrisUgwu, Cissy Wu确认成为肯尼亚研讨会演讲嘉宾.

Paul Williamson-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for Source-Supply (Left)
Chris Ugwu-BusinessDevelopment Manager for PassageMaker(Middle)
Cissy Wu-General Manager of  Market Department for Made-in-China(Right)

了解更多嘉宾信息请点击
http://www.chinatradeweek.com/content/meettheexhibitor.aspx

2015/06  同期举办VIP采购商 采购清单说明会

 肯尼亚中国贸易周主办方,还举办Hosted VIP Buyer 活动,邀请当地的实力买家,大企业家,VIP采购商到场举办项目采购清单说明会会,以帮助参展商找客户。目前,已经已经落实了房地产、酒店、旅游、汽配等多个行业的实力采购商到场做他们的采购会专场说明会。

   官方邀请的采购商信息:http://www.chinatradeweek.com/content/hostedbuyerprogram.aspx

注:鉴于workshop时间有限,不可能给每个采购商安排发言机会,我们每个行业只挑选1-2个做主题发言。一方面介绍此行业在肯尼亚的市场情况,另外一方面把大采购商介绍给参展商。更多官方邀请的采购商将在展商的展位上直接沟通,提高了效率。

2015/06  观众登记突破4000,提前安排买家卖家配对

肯尼亚贸易周官网(www.chinatradeweekcom)访问量节节攀升,登记组成的观众已经突破4000人。组委会提前一个月把官网登记的观众信息按照行业分配给参展商,提前进行配对和联系。使得展商可以根据采购商的需求提前做准备,调整产品信息和资料。据了解,已经有许多展商在展前和找到了潜在意向客户。


6月25日, ChinaTradeWeek 官网:访问量按照来源域名分类(数据来源google统计)

6月25日,ChinaTradeWeek 官网: 访问量按照IP地区分类-(数据来源Google统计)

2015/07  开幕在即,我们值得期待!

   肯尼亚贸易周开展在即,MIE集团感谢各界的鼎力支持, 主办方做好充分准备,于29号带领中国企业赴肯尼亚参展并将持续跟进报道关于展会的更多资讯,同时欢迎大家于7月1号至3号莅临2015年肯尼亚中国贸易周,预祝观展顺利。

我们会在现场给大家做实时报道,请关注《海外资讯周刊》微信公众号:GulfInfo.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