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肯尼亚中国贸易周(ChinaTradeWeek 2015)” 展前推广成果显著

2015年“非洲肯尼亚中国贸易周”(China Trade week - Africa)将于 2015年7月1日-3日在东非肯尼亚国际展览中心KICC举办。届时,200多家中国企业,将集中展示自己的产品,行业涉及建筑建材、工程机械、汽摩配、塑料塑胶、消费品和食品农业等。同期有 “新丝绸之路研讨会”...

“肯尼亚中国贸易周(ChinaTradeWeek 2015)” 展前推广成果显著
2015年“非洲肯尼亚中国贸易周(China Trade week - Africa)将于 2015年7月1日-3日在东非肯尼亚国际展览中心KICC举办。届时,200多家中国企业,将集中展示自己的产品,行业涉及建筑建材、工程机械、汽摩配、塑料塑胶、消费品和食品农业等。同期有 “新丝绸之路研讨会”和“中国文化汇报演出”活动

2014/05 李克强访问肯尼亚,推动"一带一路"战略落户非洲

应肯尼亚总统肯雅塔邀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月9日对肯尼亚进行正式访问。访问期间,李克强出席了中国公司承建的“蒙巴萨至内罗毕铁路“项目的中肯共同融资签字仪式并讲话,访问了非盟总部期间,还代表中国政府对外宣布了中非区域航空合作计划。

中国前驻肯尼亚大使郭崇立表示,李克强对肯尼亚的访问是非洲之行的“压轴好戏”。社会经济的发展是一个互联互通的过程,基础设施建设对经济发展起着关键作用。总理在这次访问提出的要互联互通的航空、铁路、公路三大网络在肯尼亚都能体现。把肯尼亚作为一个范例,然后在整个非洲推广发展,意义非凡。

由300多位企业家组成的商贸团随主席一起访问了肯尼亚,并与肯尼亚当地政府及企业家进行了项目对接。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拟定每年在肯尼亚举办以”中国商品“为主题的综合贸易展。

2014/06 MIE集团紧跟"一带一路"步伐,推出“中国贸易周”全球系列活动

迪拜MIE集团有15年的中东展览经验。自2013年起,MIE集团与原DMG集团中东区高级执行副总裁Gary先生合作,举办首届“阿联酋中国商品展”获得成功,活动受到央视、新华社阿通社等知名媒体报道。


2014年06月,MIE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推出China Trade Week系列活动,通过“展览+会议+文化”的模式,积极推动“一带一路”战略在海外落地。目前,China Trade Week系列活动已经延伸至印度尼西亚、印度、阿联酋、肯尼亚、俄罗斯和墨西哥等国家。

2014/12 中国各地政府大力支持


肯尼亚是“一带一路”战略在非洲的唯一落脚点。“中国贸易周-肯尼亚2015”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Gary先生应邀在六个省市举办了“China Trade Week ”主题推介会,获得各地企业的好评。

Gary先生率领ChinaTradeWeek团队
在厦门贸促会举行推介会
四川成都专场推介会

温州贸促会专场 温州贸促会专场

宁波外经贸大楼推介会 佛山专场推介会

江苏南京推介会

与China Trade Week组委会达成合作协议的部分组展单位:中国贸促总会(国际商会),机械分会,建材分会,江苏贸促会,江西省商务厅等。厦门贸促会还和主办方探讨了将他们《走进非洲论坛》与“肯尼亚中国贸易周”合作举办的可能性。

2015/02 中国品牌企业纷纷报名参展

2015 4北京中兴伟业发现非洲是很有潜力的市场,主动联系参加肯尼亚中国贸易周。同期加入的有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贸易周活动还得到了知名B2B外贸平台"Made In China"的支持,焦点科技将代表平台参加首届肯尼亚中国贸易周。“东方网”(上海东方网股份有限公司)也与中国贸易周China Trade Week组委会进行了初次联系,双方就合作方式进行了探讨,为后来签署合作协议奠定了基础。

2015/02 肯尼亚政府机构大力支持

2015年02月,Gary先生率领其团队赴肯尼亚考察,与肯尼亚工商会,肯尼亚外交部经济贸易局、肯尼亚投资局局、肯尼亚国际展览中心等机构进行了亲密会面。他们纷纷表示欢迎China Trade Week落户肯尼亚,并且愿意成为我们展会的联合主办单位。

Mr Gary and KNCCI

20152迪拜组委会办公室首次访问肯尼亚,与肯尼亚世贸中心接洽,讨论关于举办China Trade Week的合作方案。

20155与肯尼亚投资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肯尼亚投资署在Facebook Twitter 发布ChinaTradeWeek,并@肯尼亚总统UKenyatta先生

2015/06 展前媒体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201563China Trade Week展前新闻发布会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国家展览中心召开

David Wang and Gary Robinson新闻发布会


20156肯尼亚当地30多家媒体到现场跟踪报道了China Trade Week. 日本NHK要采访肯尼亚中国贸易周

2015/06 “中国贸易周”在肯尼亚受到媒体追捧

推进会活动当地30多家媒体竞相报道。

By Business Daily

By Business Today




2015/06 肯尼亚户外广告牌 全面投入

20156 China TradeWeek在肯尼亚的宣传已经覆盖内罗毕整个城市并扩散到港口城市蒙巴萨地区

2015/06 肯尼亚电视、电台广播广告全面启动

Radio

2015/06 同期Workshop论坛嘉宾陆续确认

20156月 研讨会上,肯尼亚投资局将就如何在肯尼亚投资进行讲解,以及Made in China讲解肯尼亚企业如何网购中国产品.同时, Paul WilliamsonChrisUgwu确认成为肯尼亚研讨会演讲嘉宾

Paul Williamson-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for Source-Supply (Left)

Chris Ugwu-BusinessDevelopment Manager for PassageMaker(Middle)

Cissy Wu-General Manager of Market Department for Made-in-China.com (Right)

感谢各界的鼎力支持, 肯尼亚贸易周开展在即,29号展商出团,主办方已经做好充分准备, 并将持续跟进报道关 于展会的更多资讯,同时欢迎大家于7月1号至3号莅临2015年肯尼亚中国贸易周,预祝观展顺利


[责任编辑:da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