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巴政府将继续推进私有化进程

据巴基斯坦《国民报》6月17日报道,近年来,巴政府积极实施私有化计划,先后对银行、石油天然气、电力、钢铁等行业的国有企业进行了私有化。本财年(2014-15财年),巴政府共已完成石油天然气发展有限公司等五家国有企业的私有化,实现收入1700亿卢比(约合17亿美元)。下...

巴政府将继续推进私有化进程

据巴基斯坦《国民报》6月17日报道,近年来,巴政府积极实施私有化计划,先后对银行、石油天然气、电力、钢铁等行业的国有企业进行了私有化。本财年(2014-15财年),巴政府共已完成石油天然气发展有限公司等五家国有企业的私有化,实现收入1700亿卢比(约合17亿美元)。下财年(2015-16财年),巴政府将继续实施私有化计划,拟在6-8月内完成对北方电力、费萨拉巴德供电、伊斯兰堡电力、拉合尔电力等国有电力公司和伊斯兰堡会议中心的私有化工作,预计将实现500亿卢比(约合5亿美元)的收入。

根据巴政府对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承诺,巴将在2015年年底前引进私人投资,完成对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核心业务的私有化。此外,政府对巴钢铁公司的私有化进程也在加快进行中。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