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伊朗呼吁投资伊航空业

伊朗英语新闻电视台PressTV 6月16日消息,伊道路与交通部部长阿卡胡迪(Abbas Akhundi)近日接受伊通社驻巴黎分社采访时称,伊朗急需更新现有飞机以及升级现有机场设施,现正与法国公司接触以获取资金和技术支持。受美西方制裁影响,伊在过去十年内未对航空业进行大额投资...

伊朗呼吁投资伊航空业

伊朗英语新闻电视台PressTV 6月16日消息,伊道路与交通部部长阿卡胡迪(Abbas Akhundi)近日接受伊通社驻巴黎分社采访时称,伊朗急需更新现有飞机以及升级现有机场设施,现正与法国公司接触以获取资金和技术支持。受美西方制裁影响,伊在过去十年内未对航空业进行大额投资,现国内仅有140辆老旧飞机,远不能满足伊现在交通运输需求。阿卡胡迪呼吁各国投资者及航空公司投资伊航空业,希望在十年内能够全面更新并扩充现有机组。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