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伊朗将着力发展交通网络

据伊朗《金融论坛报》11日报道,伊朗第一副总统贾汗吉里在会谈道路与城市发展部官员时表示,伊朗将着力发展交通网络,尤其是铁路网络的建设。他表示,资金问题是发展公路、铁路、港口及机场的关键问题,他建议鼓励国家发展基金支持私人部门参与相关项目的建设。伊道路与城...

伊朗将着力发展交通网络

据伊朗《金融论坛报》11日报道,伊朗第一副总统贾汗吉里在会谈道路与城市发展部官员时表示,伊朗将着力发展交通网络,尤其是铁路网络的建设。他表示,资金问题是发展公路、铁路、港口及机场的关键问题,他建议鼓励国家发展基金支持私人部门参与相关项目的建设。伊道路与城市发展部长阿弘迪(Abbas Akhoundi)表示,伊朗计划完成10大交通大通道,其中包括新建4438公里的轨道交通,预计将耗资106亿美元。伊朗铁路组织主席Mohsen Pour Seyyed Aghaie称,本年度铁路运输目标是2700万吨国内货物,1050万吨出口货物,410万吨进口货物以及100万吨过境货物。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