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南非下雪啦!华为去年在南非卖出100万部智能手机;海信非洲新总部落户开普敦

昨天南非东开普省和莱索托普降入冬以来第一场冬雪,西开普和夸祖鲁纳塔尔省的部分地区也有零星小雪。1)近几年,中国家电企业海信公司一直在南非电器市场处于领先地位。2013年,海信在开普敦附近Atlantis设立了新的生产厂,主要生产电视以及智能电话等。最近海信的非洲区...

南非下雪啦!华为去年在南非卖出100万部智能手机;海信非洲新总部落户开普敦

昨天南非东开普省和莱索托普降入冬以来第一场冬雪,西开普和夸祖鲁纳塔尔省的部分地区也有零星小雪。

1)近几年,中国家电企业海信公司一直在南非电器市场处于领先地位。2013年,海信在开普敦附近Atlantis设立了新的生产厂,主要生产电视以及智能电话等。最近海信的非洲区新总部又在开普敦世纪城附近落成。海信的产品目前出口到10个非洲国家。
2)中国华为科技公司南非负责人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希望今年华为智能手机在南非本地的销售量提高一倍。他介绍说华为去年在南非售出100万台智能手机,预计今年的销量为200台。分析师认为随着智能手机变得越来越便宜和普及,智能手机在非洲的拥有量将从2012年的7900万台增加至2018年的4.12亿台。华为看好南非,安哥拉,尼日利亚,埃及和莫桑比克智能手机市场市场。
3)Transnet和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在开普敦世界经济论坛非洲峰会签署300亿兰特授信协议。此笔授信将用于为中国南车/北车(即中车集团)与Transnet签订机车供货协议提供融资支持。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