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巴基斯坦拟推新政促进电信业发展

据巴基斯坦《每日时报》6月9日报道,巴信息技术部希望通过推出新电信政策使巴电信收入在未来5年内增加80亿美金。此前巴2014-15财年前2季度巴电信行业总收入达30亿美元,且随着更多终端服务的加入,巴电信业收入仍将继续上涨,其中,电信业出口将于2020年增长至40亿美元,...

巴基斯坦拟推新政促进电信业发展

        据巴基斯坦《每日时报》6月9日报道,巴信息技术部希望通过推出新电信政策使巴电信收入在未来5年内增加80亿美金。此前巴2014-15财年前2季度巴电信行业总收入达30亿美元,且随着更多终端服务的加入,巴电信业收入仍将继续上涨,其中,电信业出口将于2020年增长至40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电信行业对巴国内生产总值贡献率将达1.4%。
         巴电信业取得成就的主要原因:一是3G和4G移动网络服务的发展为移动运营商提供了新机遇,促进了众多软件及数据服务业的发展,同时也使巴消费者快速适应了新技术和服务。如2014年7-12月,巴蜂窝移动通信业收入达4亿美元,同比增长69%。二是巴电信管理局的良好运作,一方面保护消费者利益、维护市场秩序、引导良性竞争。另一方面简化蜂窝网络运营商销售程序,同时采取生物识别系统以保证安全。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