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巴下财年投入1710亿卢比用于中巴经济走廊建设

据巴基斯坦《论坛快报》6月2日报道,以总理谢里夫为首的巴国家经济委员会(National Economic Council)已正式批准巴下财年联邦投资的发展项目。其中与中巴经济走廊有关的项目9420亿卢比(约合94亿美元),主要为道路建设项目,其中下财年将投资 1710亿卢比(约合17.1亿美...

巴下财年投入1710亿卢比用于中巴经济走廊建设

据巴基斯坦《论坛快报》6月2日报道,以总理谢里夫为首的巴国家经济委员会(National Economic Council)已正式批准巴下财年联邦投资的发展项目。其中与中巴经济走廊有关的项目9420亿卢比(约合94亿美元),主要为道路建设项目,其中下财年将投资 1710亿卢比(约合17.1亿美元)。  

下财年走廊项目具体投资计划包括:投资208亿卢比建设走廊西线的5个项目,其中4个项目已经开工,第5个是中巴经济走廊项目土地征用配套项目。投资950亿卢比建设走廊东线项目,主要建设走廊东线连接道路,包括建设木尔坦-苏库尔(Multan-Sukkur)公路、苏库尔-海德拉巴(Sukkur-Hyderabad)公路、拉合尔- 哈基姆(Abdul Hakeem)公路。投资318亿卢比建设走廊北线项目,包括塔科特(Thakot) -赫韦利扬(Havelian)公路、布尔汉-赫韦利扬(Burhan- Havelian)公路。

为推进瓜达尔港建设,巴国家经济委员会批准了总投资达416亿卢比的8个项目,下财年将投资68亿卢比。其中投资47亿卢比建设东湾疏港高速公路,其他项目包括建设防浪堤、出口加工区管理局基础设施、中巴技术培训中心以及泊位疏浚,另外拟将50个床位的瓜达尔医院升级至300个床位。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