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欧洲投资银行代表团访问马达加斯加

欧洲投资银行代表团访马,与马总统埃里举行会见。欧洲投资银行计划为马政府提供3亿欧元支持马发展进程,主要用于道路修复、能源电力以及自然灾害紧急援助。与欧洲发展基金的无偿援助不同,欧洲投资银行提供的资金为普通贷款和优惠贷款。欧洲投资银行目前与马公路局探讨在...

欧洲投资银行代表团访问马达加斯加

欧洲投资银行代表团访马,与马总统埃里举行会见。欧洲投资银行计划为马政府提供3亿欧元支持马发展进程,主要用于道路修复、能源电力以及自然灾害紧急援助。与欧洲发展基金的无偿援助不同,欧洲投资银行提供的资金为普通贷款和优惠贷款。

欧洲投资银行目前与马公路局探讨在首都东部建设2.7公里的环形公路,连接2号、7号和3号国道,以缓解东部交通压力,项目投资约5000万欧元。目前5名专家已在现场进行考察,计划今年底将项目提交银行行政委员会进行申贷审查。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